当前位置:

虽然住的是“老破小”,但有这样的好邻居,暖了!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功夫运输 编辑:何颖 2021-09-28 09: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2.jpg

楼道间的温馨提示。(供图:@功夫运输)

本小区没有物业,但有对搞小区卫生的老夫妻,当然只搞小区内路面卫生,不搞楼梯卫生。

116.jpg

虽然有污渍,但清理得很干净。(供图:@功夫运输)

113.jpg

楼道里的温馨提示。(供图:@功夫运输)

所以楼梯过道卫生肯定靠住户任性清扫,没安排自由发挥。基本上扫楼梯的人少,我有时见太脏了,心情好我就扫一扫。昨天发现楼梯过道居然不知道是谁扫了,清扫的相当干净,还贴了讲卫生的标语,图文并茂,很温馨的感觉。有时候觉得,邻居间都有主人翁精神,都有为公共场所付出的精神,受益大家,互助互爱,那住在一起就是一种直接的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功夫运输

编辑:何颖

本文为公益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ngyi.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6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