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你”温暖我的“冬天”:一封来自困难居民的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靓 李婷 编辑:韩阳 2020-03-27 14: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6141926.jpg

红网时刻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靓 李婷)“湘贸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仅迅速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还不忘走访帮助困难家庭,年前社区领导在百忙之中给我家送来了米、油、处理干净的鸡鸭,年后又像及时雨,给我女儿送来了慰问金和急需的防疫口罩、手套和84消毒液。”3月26日下午,长沙县湘龙街道湘贸社区长永佳苑三单元1616住户单辉,将一面写有“ 战役情凝心聚力 暖民心社区当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

据悉,单辉是长永高速收费站的一名退休职工,2018年因女儿突患重病,从此母女俩走上了漫长的求医之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梁艳林得知此情况后,多次上门慰问。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为帮助辖区困难户安全平稳过渡防疫期,湘贸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发出献爱心号召,辖区各党支部纷纷响应,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各党建联盟支部凑齐了大量的米、油、方便面以及处理干净的新鲜鸡、鸭,为辖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贫困学子送去了特殊时期的温暖。

“疫情防控期间,是你们不惧风寒,不怕辛苦,日夜坚守在执勤的岗位上,是你们严查小区进出口人员,登记、测量、消毒管理,用科学的防御措施为居民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脚踏实地为我们辖区居民做实事,在此,我代表湘贸社区广大居民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她在信中写到。

“这些都是我们的分内事,帮助每一位困难群众,是我和同事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收到这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就似战“疫”路上一缕明亮的光,照亮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前进的方向;更似寒冬过后,春天的阳光,温暖着大家的心。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社区书记梁艳林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靓 李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ngyi.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