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员凌晨救出一家四口 自嘲脸太黑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编辑:吴海刚 2019-04-20 15: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凌晨3点过,四川内江东兴区内一民房发生火灾,正在家中休息的一家四口被困,消防员在到达现场后,一边灭火,一边与被困人员通过电话进行沟通,指导他们展开自救。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四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回到中队的消防员在进行清洁时,看到镜子里自己被熏黑的脸时自嘲道:“太黑了。”

3点过,赶到现场的消防员通过电话与被困人员联系指导其进行自救,同时破拆窗户进入起火房屋内部,“进去后,我们看到冰箱正在燃烧,烟雾很大,能见度较低。”

进到屋内后,消防员一边灭火,一边寻找被困人员,几分钟后,在一间卧室的厕所内发现了两个小孩、两个大人共计四名被困人员。为两名被困小孩佩戴好空气呼吸器,消防员并将其抱出火场。两名大人则在指引下离开火场。

成功救援后,消防员们回到中队进行清洁,看到镜子里自己被熏黑的脸时自嘲道:“太黑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