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发布系列好人主题动漫 创新载体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徐丹 2019-07-20 15: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19日,长沙市好人故事绘发布仪式暨“擦亮文明名片 优化营商环境”好人交流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金鹰小学举行。

4.jpg

活动现场发布了张卫社、杨士泉、袁亮坤三位中国好人动漫作品,并启动文明长沙“漫画文明”新媒体专栏。

3.jpg

在好人交流环节,中国好人们就如何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发表主题倡议。

红网时刻长沙7月20日讯(记者 熊晓宇)7月19日,长沙市好人故事绘发布仪式暨“擦亮文明名片 优化营商环境”好人交流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金鹰小学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张卫社、杨士泉、袁亮坤三位中国好人动漫作品,并启动文明长沙“漫画文明”新媒体专栏。本次活动旨在充分释放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创意活力,用五彩画笔为美丽长沙的文明底色注入更多正能量。

长沙是名副其实的好人之城,170余位中国好人熠熠生辉,成为星城最闪亮的星。为生动讲述好人故事,创新传播好人精神,长沙市以好人故事绘为主题,于今年启动好人动漫作品的发布活动,进一步推动好人精神成风化雨,入脑入心。

在活动现场,首批中国好人系列动漫作品由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雷风侠”正能量动漫工作室创始人贺文龙正式发布。该作品均由“雷风侠”正能量工作室制作,其中包含动画、漫画、微信H5及主题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栩栩如生的人物、可歌可泣的事迹、振奋人心的话语,张卫社、袁亮坤、杨士泉三位中国好人的形象鲜活而丰满,由动漫艺术诠释的正能量表达让现场观众过目难忘。

为广泛发动市民群众用五彩画笔讲文明故事展文明风采,文明长沙《漫画文明》新媒体专栏也在现场正式启动上线。专栏精心设置好人、风尚、童绘、活动等多个类别,将常态刊发动画、漫画、H5等形式多样的文明主题动漫作品,打造长沙精神文明建设艺术作品的集中展示窗口。

在好人交流环节,中国好人张卫社、杨士泉、袁亮坤、汤国清携手全国及省市级文明单位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实现星城跨越式发展进行了主题交流,并发表主题倡议。

此外,活动还对17位开福好人进行了表彰。同时,爱心单位老百姓大药房为一线基层劳动者送上了关爱套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