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4-03 16: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坐上火车去花海”公益活动温暖启程。

老师、家长与孩子们唱歌。

在花海里踏青。

在花海里踏青。

在花海里踏青。

记录下这特殊意义并感同身受的时刻。

爱心人士现场互动绘本故事。

爱心人士现场互动绘本故事。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记者 张潘) 4月2日,由湖南省张家界市残联、永定区残联、慈利县残联指导,张家界市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联合各界爱心单位和人士在慈利举办了“坐上火车去花海”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为自闭症人士创造美好未来。

  在火车上,一路听到30名自闭症小朋友的歌声、欢笑声,甚至还有个别小朋友速记有多少个隧洞,经过1个小时的旅程,到达了慈利火车站出口,数百名爱心人士早早自驾相约相聚而来,在出站口迎接小朋友们,并相聚在一起,到处洋溢着为爱共行的爱意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观赏花、节目非洲鼓表演、绘本故事 、穿山洞游戏、心理团辅等活动环节,整个过程友爱帮互,加油声、欢笑不断,俨然化身为快乐的天堂,记录下这特殊意义并感同身受的时刻。

  “我觉得因为像我们这样一个群体算是一个比较小的小众群体,所以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加社会对这个群体的重视度,同时能让更多的广大朋友能够了解自闭症,同时以后让自闭症的群体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注。”一位自闭症孩子的家长说。

  据介绍,张家界市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由自闭症孩子家长于2012年7月联合创办,招生对象是自闭症及智障儿童。自创办以来,学校得到各级部门特别是残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现在已成为张家界市民办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