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慈善总会获捐460多万元款物 支援湖南受灾群众

来源: 作者:吴虹莉 编辑:吴虹莉 2017-07-12 17: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左)为爱心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爱心企业合影。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虹莉)7月11日上午10时,“洪水无情·聚爱三湘”第四场慈善捐赠仪式在长沙市省民政厅举行,9家爱心单位向湖南省慈善总会共捐赠价值460多万元的款物,捐赠款物均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统一协调分配,发放至湖南各地受灾群众手中。

  6月22日以来,湖南省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雨情汛情灾情,强降雨造成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受灾。截至7月8日上午10时,全省共有1223.8万人受灾。大灾之时显大爱,湖南的特大灾情得到了党中央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关爱和支援。

  仪式现场,湖南省慈善总会共获捐460多万元款物,其中103万元善款,价值360万元物资。湖南省慈善总会现场为爱心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纪念牌,并对9家爱心企业的慈善义举表示肯定与感谢。

  截至7月11日,湖南省慈善总会在举办的四场慈善捐赠仪式中,收到爱心款物共计3246万元。捐赠仪式上,湖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余跃代表湖南省慈善总会对爱心企业履行社会担当、积极捐赠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承诺省慈善总会将会秉承公平、公正、透明原则,将救灾款物落实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同时,他呼吁更多企业与个人参与到回馈社会的队伍中来,齐心协力,共聚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战胜洪魔,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捐赠方式:线上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慈善”可以直接捐赠;线下捐赠热线:0731-84502283,接收善款户名:湖南省慈善总会,账号:582057360949,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