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农机干部上门免费服务暖民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7-03-30 15: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专业技术人员正在免费检修旋耕机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珍平)“今年以来县农机局技术员多次到我们村里上门免费服务,为我们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这次又到我们村里,免费为我们安装拖拉机反光标识,这样处处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真的好暖心。” 3月27日,保靖县阳朝乡溪州村农机手何念文看着县农机监理人员给自家的拖拉机安装安全反光标识,心里乐滋滋的。

  今年3月以来,保靖县农机局组织开展以“走基层、送服务、转作风”为主题,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创新工作模式,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开展上门免费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该局上门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免费检修农机具600余台套,免费培训农机操作人员300余人次,免费护送农机具入住新家76台套,免费安装拖拉机安全标识42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