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2017年计划减贫9850人 19个贫困村退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7-03-09 16: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董自力 通讯员 翟丽华)3月8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召开脱贫攻坚大会战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临澧县计划减贫9850人,19个贫困村退出。

  根据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大会战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临澧县脱贫攻坚大会战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两年决战决胜、全面精准脱贫,实现“两个确保”“五个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两个确保”即:确保2018年底贫困村全部退出,其中2017年退出19个贫困村,2018年退出11个贫困村;确保2018年底全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其中2017年脱贫减贫9850人,2018年全部脱贫。“五个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即:贫困识别准确率、贫困退出准确率、贫困群众满意度、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基层党建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临澧实际,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力量,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志在必得的勇气,紧盯目标不动摇,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