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回家|老百姓大药房助力香雪制药2019“爱·回家”春运公益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9-01-15 14: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回家难,买票难】

春运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重头戏,忙碌一整年,无数奔波在外的人们渴望团聚。远离家乡,倍感相思,归心似箭的外出务工人员,每逢春运,为了一张回家的车票焦头烂额,不是买不到票,就是买不起票……

【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爱心专列】

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香雪制药携手广铁集团、腾讯公益,在广东省人社厅等政府部门、公益机构的支持与引领下,获得二十余家医药企业和大咖聚力支持,开展2019香雪制药“爱·回家”春运公益行——为两湖来穗务工人员返乡提供500张可免费申领高铁票。

【老百姓大药房助力春运公益】

老百姓大药房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一切为了老百姓”为经营宗旨,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开展“精准扶贫”、“公益体检”等活动,在2018年还成立了老百姓慈善志愿服务队。

新年在即,老百姓大药房助力香雪制药“爱·回家”春运公益行……

【爱与健康,警惕春运流感高发】

春运流感高发,天气变化多端,车站、机场等地人流密集、通风较差,加上旅途疲劳带来的免疫下降易被感染。温馨提醒游子们注意饮食作息和卫生,积极预防流感。

专家提醒,发现流感苗头,应尽早使用家里的抗流感类药物进行早干预。据《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推荐,西药可以服用奥司他韦等神经氨酸酶抑制剂,中药可以服用中成药抗病毒口服液。

试验证明,香雪抗病毒口服液被不同年龄层的患者认可和使用。专家提出,多数症状在服药2-3天即可明显改善,起效快,效果稳定,安全性好。流感初期服用药效更明显,特别在24小时内服用,香雪抗病毒口服液能在第一时间扑杀流感苗头。

老百姓大药房携手香雪制药,为游子送上抗击流感的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希望每一位游子都能够平安健康回家与家人团圆。

约回家路,同享中国年,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爱心专列。带爱回家,点击原文链接,赶紧来了解一下免费申领春运车票吧!

【原文链接】(活动专题页面)点击申领车票

http://gd.qq.com/cross/20181229/PxV39O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