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孝行教育”进浏阳 60所中学获赠3000册孝行读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9-01-14 14: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由孝基金联合共青团浏阳市委、浏阳市教育局、文明办、关工委共同主办的“孝行天下 淳风美德”大型公益活动在浏阳市举行。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泓霏 记者 吴公然)1月12日,由孝基金联合共青团浏阳市委、浏阳市教育局、文明办、关工委共同主办的“孝行天下 淳风美德”大型公益活动在浏阳市举行,西格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浏阳市辖区60所中学捐赠3000册《孝行天下读本》。孝基金创始人、《孝行天下读本》主编杨怀保,“西格码电气”董事长巫奇进,浏阳市有关中学校长代表一同出席捐赠仪式。

  《孝行天下读本》是一本适合广大青少年阅读的孝行读本,书中的每个篇章都分为“孝行故事”“孝道感言”“孝行名言”和“行孝建议”四个部分。该书将中华传统孝文化与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结合起来,对广大青少年的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此书一经出版,就得到了社会的高度好评,曾入选“三湘读书月”活动专题书籍推荐书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