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24名贫困儿童 获赠近10万元冬季“温暖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9-01-07 16: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广 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胡刚)今天上午,岳阳市君山区大雪初融却温暖如春。由壹基金·湖南民间联合救灾、岳阳市文明办、星星义工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2019岳阳区域壹基金温暖包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为君山区224名贫困儿童发放价值近10万元的“温暖包”,主要包含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书包、护手霜等13件物品。

  近年来,星星义工协会积极参与君山区精准扶贫工作,最终确定224名贫困儿童为“壹基金温暖包”捐赠对象。2018年9月,该协会志愿者利用休息日,在人口流动大的地方密集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建立筹款队伍94支,筹集资金3万余元。同时,协会得到腾讯公益、壹基金1∶1∶1的配捐,共筹集温暖包224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