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童年 娄星区16名贫困孩子获“音乐筑梦”入场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9-01-07 16: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237.JPG

16名爱好音乐的贫困家庭孩子获免费资助学习音乐。

DSC_9270.JPG

童年时光音乐学校孩子带来精彩钢琴表演。

DSC_9264.JPG

娄星区“音乐筑梦·点亮童年”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月7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刘国华)“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但不是每个孩子都有机会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走向属于自己的舞台……”1月5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音乐筑梦·点亮童年”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出活动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16名爱好音乐的贫困家庭孩子成功“圆梦”,获得免费资助学习音乐。

  此次活动中,受资助的16名爱好音乐的孩子都将在童年时光音乐学校获得免费学习。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娄星区委书记李耀表示,此次活动是为让更多青少年了解音乐,学习音乐,通过音乐发现自我,在音乐学习中陶冶情操,希望这些孩子通过学习音乐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改变。

  近年来,共青团娄星区委致力于丰富青少年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引导音乐艺术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音乐艺术在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文化品质”新娄星做贡献。除“音乐筑梦”外,共青团娄星区委还推出“圆梦筑梦”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美术筑梦”“书法筑梦”“舞蹈筑梦”等公益培训活动,让更多青少年插上艺术的翅膀翱翔蓝天,成为具有“文化自信”的时代新人。

  “童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而音乐无论你多大年龄,只要你喜欢它,热爱它,它都能给你带来无尽的欢乐。”童年时光音乐学校负责人介绍,自己来自农村,在十几年前有幸开始学习音乐,音乐伴随着自己成长,带来了很多快乐和收获,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那些平常很少接触到或几乎没有接触过音乐的孩子也来感受音乐的魅力,让音乐给他们的人生多一种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