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铲雪除冰保畅通 中建五局三公司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9-01-02 16: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超英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铲雪除冰活动。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毛丹 记者 潘锦)大雪过后,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2月30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市政分公司滨江壹号项目员工组成超英志愿服务队,联合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街道学田工爱心志愿服务队、环卫工,前往常德汽车北站开展义务铲雪除冰活动。

志愿者在地面撒盐避免路面结冰。

  志愿者们在常德汽车北站公交站、人行道、主干道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铲雪除冰,在地面撒盐避免路面结冰。尽管寒风凛冽,积雪混着泥浆溅到身上,刺骨的雪水浸透到鞋子里,志愿者们也全然不顾,干劲十足,拿着铲子和扫帚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常德汽车北站周边积雪积冰全部清除完毕,为行人车辆的安全出行扫清了障碍。看着道路积雪铲除清扫干净了,志愿者们露出了笑容,“铲雪除冰确保了道路通畅,保证了市民出行安全,今后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