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学生安全 共享和谐生活”公益活动走进双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9-01-02 16: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记者 叶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12月28日,“关注学生安全·共享和谐生活”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双牌启动仪式在永州双牌县一中举行,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等领导及相关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铃铃铃……”警铃响起,双牌县一中全体师生迅速有序向安全区域集合,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在校学生捐赠《中小学生安全预防与自救手册》2500余本,部分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向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奖学金和奖品。

  谢朝月指出,爱心企业给同学们捐赠的安全知识教育读本图文并茂,可读性和实用性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安全知识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学好书本知识,把内容讲给大人们听,小手牵大手,掌握好安全本领,减少生命和财产损失,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永州市委驻深圳市工作委员会、双牌县人民政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教育局、深圳市点亮梦想捐书助学慈善促进会共同主办,湖南省安全知识教育读本系列丛书编委会、湖南省福熠文安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