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慈善总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网络众筹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24 17: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依)记者近日从省慈善总会了解到,由该会携手轻松筹公益网络平台发起的“迎新春送温暖”关爱湖南偏远地区贫困家庭公益活动,吸引了广泛爱心人士踊跃参与,自活动发起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参加爱心捐款者超过6000人次。

  我省贫困人口大多分布在偏远山区。为了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开心过大年,省慈善总会联合轻松筹网络平台,从今年12月4日起向社会发起爱心众筹,筹款目标为150万元,用于慰问1万户以上贫困家庭。省慈善总会计划以筹款购买大米和食用油统一发放,每户困难家庭15公斤大米、5升食用油,慰问物资在明年2月4日前发完。募捐款物及发放情况,将按照《慈善法》等相关要求进行公开公示。

  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迎新春送温暖”网络众筹活动到明年2月4日结束,希望更多的人携起手来奉献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