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温暖一幕 宁乡这些残疾人第一次免费出游看马戏表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24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一场以“关爱残疾人 爱在炭河里”为主题的助残活动在宁乡炭河古城景区炭河大马戏举行。

精彩的表演让第一次出门游玩的残疾人朋友开心不已。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 记者 贺卫玲)凛凛冬日,爱意浓浓。12月22日,一场以“关爱残疾人 爱在炭河里”为主题的助残活动在宁乡炭河古城景区炭河大马戏举行。来自宁乡市的55名残疾人朋友在这里免费欣赏了特殊的马戏表演,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空中飞人、死亡飞轮、环球飞车、狮虎争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残疾人朋友的阵阵呐喊和欢呼,使他们完全沉浸在第一次出门旅游的喜悦里,感受着社会各界给予的浓浓关爱。

  马戏表演结束后,残疾人朋友上台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感恩的心》。伴随着动情的音乐,台下的观众纷纷上台为残疾人朋友献出一份爱心,祝福他们今后的日子越来越好。

  “太感动了!真没想到自己有机会免费到这么大的景区来玩,还得到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的资助,感觉很开心也很幸福!”活动结束后,37岁的残疾人喻尽超开心地告诉记者。

  这些残疾人来自宁乡市欣云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湖南龙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场地并进行爱心捐赠,宁乡善爱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全程帮扶服务,长沙科玺运输有限公司免费提供旅游大巴……他同时呼吁社会大力关心关爱残疾人,让残疾人平等共享社会改革发展的红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