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爱心温暖寒冬 吉首市疾控中心情系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21 17: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罗结珍)12月20日上午,吉首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向阳社区支部代表一行4人来到湘西州民族中学,看望慰问该校高一年级阳光慈爱班学生陈某,并为其送上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

  慰问过程中,爱心代表向该校了解陈某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其一定要努力学习,在今后的成长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于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在学习中要遵守纪律、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自立自强,报效祖国与社会,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陈某给予关心和帮助,解决陈某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其感受到市疾控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与党的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彰显出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的社会责任和公益形象,也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抓好社会公益工作,通过帮扶,真正做到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