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爱心人士走进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21 17: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上午,道县爱心人士走进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大家对老人们嘘寒问暖。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徐波)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彭老太酵橙”创始人彭连爱、道县绿美山庄负责人潘梦华等爱心人士,携带“彭老太酵橙”、包菜、大白菜、油麦菜、芥兰、迟菜心等有机蔬菜走进道县社会福利院(道县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

  今年80岁高龄、满头银发、精神矍铄的彭连爱,每年都带着自己用酵素代替化肥和农药种植出来的“彭老太酵橙”来县福利院看望这里的老人,至今已坚持了8个年头。

  在活动现场,大家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促膝谈心,并将带来的“彭老太酵橙”分发给老人们品尝,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