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善公益进社区 爱心捐助温暖老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10 16: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携手乐来龄养护院开展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爱心人士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刘赵黔为大家表演花鼓戏。

  红网老年频道12月10日讯(通讯员 罗凤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12月8日,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携手乐来龄养护院开展以“爱心养老•慈善助捐”为主题的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序幕,精彩夺目的舞蹈表演、情境丰富的花鼓戏、弘扬传统文化的旗袍秀、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沉浸其中。到场的爱心人士、企业代表纷纷上台进行现场捐赠,一笔笔善款代表着一份份爱心,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了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老人和弱势群体,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浓郁的“人文关怀”氛围,促使社区文明、稳定、和谐的长期发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