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环保使者 郴州市北湖检察院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10 16: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媛)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环保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日前,郴州市北湖区检察院组织该院40余名志愿者开展“爱绿护绿、争做社区环保使者”的志愿者公益活动。

  活动中,穿戴红袖章、佩戴巾帼志愿者标志的北湖区检察院的干警们,携带各种工具,沿下湄桥新泉社区的各主干道清扫瓜果皮壳、枯枝败叶,捡拾废弃物、塑料瓶、易拉罐等各类垃圾,在树木上系挂上“保护树木、爱护家园”等宣传牌。经过一番辛勤劳动, 下湄桥新泉社区四周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争做环保倡导者、维护者、捍卫者。

  据了解,该院鼓励干警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在提高大家环保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