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企合作助推精准扶贫 中建二局进永州乡村送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05 16: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勇宣传扶贫用工政策。.jpg

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勇(左七)宣传扶贫用工政策。

精准扶贫联系点成立仪式。.jpg

精准扶贫联系点成立仪式。

发放爱心物资。.jpg

发放爱心物资。

志愿者宣传扶贫用工政策。.jpg

志愿者宣传扶贫用工政策。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梅欢欢 摄影 郭欣晨)12月4日,冬雨绵绵,却阻挡不住扶贫人的真情涓涓。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建二局永州学位建设EPC项目联合党支部共同前往零陵区大庆坪乡楚粤亭村、老村里村、新上路村,为12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植物油、面粉等物资,并广泛宣传中建二局永州零陵区项目部2019年扶贫用工政策。

  针对楚粤亭村、老村里村、新上路村三个贫困村的劳动力基本在外务工,难以照顾家中父母和子女的现象,中建二局永州零陵区项目部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出台了扶贫用工政策,向三个村的贫困家庭发放《中建二局永州零陵区学位建设EPC项目2019年扶贫用工信息登记表》,再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按实际需要,对口招录务工人员。

  此外,联合党支部在大庆坪乡成立了“精准扶贫联系点”,并与大庆坪乡党委签订了《精准扶贫帮扶协议书》,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志愿活动等方面建立起长效帮扶机制,加大帮扶力度,从而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中建二局永州零陵区学位建设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勇介绍,此次活动也是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超越梦想培育计划”的重要内容,“超越梦想培育计划”由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于2017年初发起,主要从事对口支援、助学扶困、精准扶贫、社会救助四大公益支援服务板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