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青联助力靖州学生圆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04 15: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直青联“梦想+”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藕团中心小学举行。龙本亮 摄

公益图书馆、公益教室授牌仪式。杨酉银 摄

孩子们上音乐课。杨酉银 摄

孩子们在公益图书馆看书。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酉银 林新华 龙本亮)11月30日,湖南省直青联“梦想+”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靖州县藕团小学举行,中共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省直青联成员、相关县级领导以及藕团乡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青联委员和老里村的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向他们赠送了课外读物、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还捐赠了御寒衣服、取暖设备、生活用品等物资,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为更好地服务、关爱当地的留守儿童,省直青联投入15万元在藕团乡中心小学捐建了一间“梦想+”公益教室和一间梦想公益图书馆,梦想音乐教室发起人傅老师将不定期通过公益教室给孩子们上音乐课。

  在活动当天,来自南方航空湖南公司的机长、空姐带着身着航空制服的孩子们一起了解飞机,在蔚蓝的天空畅想遨游。“老师,将来我也想成为一名飞行员!”藕团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龙念伟兴奋地说。

  该项目实施时间为两年,从2018年12月项目正式运营,组建教学团队后及时进入全面提质阶段,至2020年11月评估总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