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口福行动”公益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2-04 15: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钱永贵)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8020”计划,帮助更多缺牙市民在80岁的时候拥有20颗健康好牙,全国大型爱牙护牙公益活动“口福行动”近日在长沙启动,将在全省征集200名社会监督员为其免费种牙。

  据了解,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包括90岁以上老人、省级以上劳模或对社会有突出贡献者、失独老人或者贫困人群(需提供证明)、伤残人士、文化名人、市以上离退休干部等。社会监督员可享受免费种牙、5000元/年公益补贴金及参与“口福行动”各项公益活动。此次湖南“口福行动”公益行由好大夫口腔负责。在本次公益行中,来自德国的汤姆森博士是德国种植协会认证的种植医师,受邀担任“口福行动”特邀种植专家现场全程坐诊。针对“即速得”(“即拔、即种、即用”)的种植技术,很多缺牙的中老年朋友感觉既新奇又陌生,汤姆森博士现场解答了市民对于种植牙的各种疑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