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成立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1-19 17: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长沙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成立仪式前日在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举行。来自长沙的50名公益“小天使”以及30名高校青年禁毒志愿者参加成立仪式,并成为首批“小小公益禁毒宣讲员”和禁毒宣讲服务队队员。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为长沙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授旗,并为部分社会组织颁发公益禁毒合作牌匾。随后,宣讲服务队为志愿者们颁发第一批“小小公益禁毒宣讲员”证书及宣讲服务队成员证书。今后,他们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毒品问题可能诱发大量社会治安问题,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需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长沙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化禁毒宣传教育,立足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特点,充分发挥宣传阵地辐射作用,并将青少年的禁毒教育工作作为着力点和突破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