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传统文化进校园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1-13 17: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拳表演。

现场爱心捐赠。

现场授牌。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11月12日上午,由安乡县教育局、县委老干局联合承办,常德市永年杨氏太极拳推广中心积极参与的传统文化进校园暨爱心助学活动在安乡县三岔河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永年杨氏太极拳大师们用一套《赵幼斌八法行功架》隆重开场,紧接着大家精神抖擞地依次进行了《杨氏二十八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等太极节目表演,大师们一招一式、举手投足、一气呵成,或有招式转换,也似笔断意连、余音袅袅,实在令人震撼。

  随后,永年杨氏太极拳推广中心的大师们为三岔河中学的三名家庭贫困学生进行现场捐赠,教育局负责人为永年杨氏太极拳推广中心授牌。

  此次活动是常德市永年杨氏太极拳推广中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号召,认真落实国家体委全民健身活动中提出的太极拳进校园等六进精神和发扬中华民族善德精神,与爱心资助贫困学子相结合的一次尝试。这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为贫困学子献上了一份爱心,对其进行精神上的教育和鼓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