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积极开展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0-19 10: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捐款。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王俊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10月17日,保靖县扶贫开发办组织开展2018年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宣传暨“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脱贫成效、推介先进典型、发放宣传资料、爱心企业义卖等方式层层思想动员,使大家充分认识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自愿捐赠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了良好的扶危济困氛围,此次现场公益募捐活动共收到1万余元。

  下一步,保靖县扶贫开发办将认真总结扶贫日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严格募捐资金管理,专款专用,确保每一笔善款、每一份爱心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