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行2018年“扶贫日”活动公益募捐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0-19 10: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莉 朱羚瑜)10月16日下午,衡阳市蒸湘我区举行“我要上学,我想有个家”为主题的“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活动现场,辖区10家爱心企业在活动现场捐赠资金13.5万元,帮扶衡阳市蒸湘区30名家庭贫困学生和10户家庭的房屋改造工程。

  本次募捐由区工商联发动企业捐款,衡阳市蒸湘区扶贫办确定危房改造对象和助学对象,衡阳市蒸湘区住建局确定危房改造标准和督促实施危房改造。

  “公益募捐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参与扶危济困、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的机会,我们将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社会的发展,实现共赢。”2018年全市最美扶贫人、衡阳市蒸湘区总商会副会长、湖南长坤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莫俊华对笔者说到。

  衡阳市蒸湘区工商联、衡阳市蒸湘区扶贫办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帮扶,积极发动企业参与精准扶贫,成立“万企帮万村”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相关企业与18个村结成了帮扶对子,并制定了详细的脱贫计划,通过发挥非公企业在投资兴业、吸纳就业、产业开发、捐资救助等方面的优势,以开发式扶贫为重点,帮助贫困村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努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