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十月爱心献血 中可华中公司连续组织无偿献血12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0-15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下午,长沙血液中心无偿献血车开进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

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

80后小夫妻仓储部刘双喜和生产部杜敏一起献血。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熊力颖)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为积极响应今年“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主题号召,近日,中可华中公司发起了爱心献血倡议书,10月12日下午,长沙血液中心无偿献血车开进了中可华中公司,“公益十月·爱心献血”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举行,38名中可华中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此次前来献血的员工中,许多献血者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

  今年已是中可华中公司连续参与献血的第12年,此次共有38名员工参与献血,捐血量共计12900ml。中可华中公司运输部司机任立权已经是第九次参加无偿献血,献完血后他又马不停蹄继续去送货。他表示,十多年前开始第一次献血后,他发现献血对身体并无碍,从此,他就将献血当成了一种习惯,基本上每年都会主动去无偿献血300ml-400ml,“只要我的血液符合标准,身体允许,我就会一直捐献下去,用自己的热血为他人的生命加油。”

  生产技术部总监彭华是一名预备党员,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与献血。“公司党支部和工会是此次献血活动的倡导者,支部5位党员积极来到献血点献血,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

  仓储部刘双喜和生产部杜敏是一对80后小夫妻,今天是刘双喜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杜敏是在丈夫的鼓励下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我们俩一直是亲朋好友眼中的模范夫妻,在爱心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我们俩也要争当模范,带动更多人加入到队伍中,为社会献一份爱心和贡献一份力量。”

  人人小在乎,世界大不同。今年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同步启动“公益十月”项目的第二年,自2017年起,公司将每年10月定为全年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和公益影响力的峰值月,旨在通过可口可乐中国“我们在乎”价值观的深度渗透和全年公益标志节点月的发起,在公司内外持续推动“人人在乎,人人公益”的理念。

  “公益十月·爱心献血”作为中可华中公司公益十月湖南启动的首次活动,联合了长沙血液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为社会奉献出点滴爱心。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与传讯部总监邹平平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其他社会公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