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情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0-15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演出。

医务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志愿者将节日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上。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尹序平)10月12日,通道总工会池喇村联合党支部、通道县牵手公益协会党支部在播阳镇池喇村开展“情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爱心温暖活动,为当地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服务者在村部大舞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送上文艺大餐。同时,还给老人们免费理发、测血压、测血糖、称体重、查五官、B超检查等,使他们能有病早知道,早治疗,早康复,充分传达社会对老人健康无微不至的关怀。

  活动中,通道县总工会和志愿服务者向136名70岁以上的老人分别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提前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