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阵痛日,快乐老人大学送上义诊福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0-15 17: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湖南省中医附一疼痛科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在洪雅社区开展了公益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及义诊活动。

  红网老年频道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冠兰)每个身体健康漏洞,都在危害我们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完美健全的大脑,让我们优雅的老去?10月15日是今年的世界镇痛日,10月16日—22日是中国镇痛周,湖南省中医附一疼痛科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在洪雅社区开展了公益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及义诊活动。

  “是什么导致大脑衰退?”“如何结合中西医和每位老年人自身情况制定个性化的预防和治疗计划?”本次公益健康讲座上,湖南中医附一知名医教授袁宜勤教授向老年朋友们介绍了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病情况和预防注意事项。袁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们了解了该病的表现以及及时治疗的重要性,从而培养起老年人主动对自己身体进行健康调理和管理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中医附一疼痛科医生团队在洪雅社区65栋邻里中心为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进行义诊,针对个人体制不同,推荐针刺、推拿、艾灸、中药热熨、中药封包、拔罐、刮痧等治疗项目免费让学员体验。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洪雅社区居民参加,不少学员和居民向医生们询问身体问题。现场不仅能免费体验专家义诊,还可获得绿色就医的网上通道、免挂号微信咨询问诊等健康福利。校区联系人:15116156563(王老师)

省中医附一疼痛科与快乐老人大学洪雅社区开展“情系重阳节,敬老送健康”的主题活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