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泛海助学行动”为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10-10 17: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 通讯员 张勇志)10月9日下午,东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东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雄分别来到白牙市镇山水村1组宾智诚、小心田村14组胡芬芬两户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家里,给他们送去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提供的每人5000元助学金。

  “泛海助学行动”是在中央统战部直接关心、支持、推动下,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的爱心助学行动。拟从2017年到2020年,4年内捐资2亿元,资助湖南省4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去年,东安县共有59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享受了资助。今年,在东安县委统战部领导下,东安县教育局、东安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对本县户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经过细致认真的校核工作,层层把关,东安县共有70名贫困大学新生获得资助。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29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受益于“泛海助学行动”,资助总金额达64.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