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9-19 16: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律师军团亮剑 剑指环境污染

  湖南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成立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徐亚平 屈艳 姜守瑞)昨天是世界清洁地球日,湖南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岳阳召开,并宣告律师团正式成立。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省律师协会于今年8月发布了《湖南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招募令》。通过公开召集、自愿报名,协会秘书处审核、会长审定,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组建完成。律师团由省律协副会长杨建明任团长、省律协环境与资源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王英帅任副团长,共由43名律师组成。

  律师团成立仪式上,全体律师成员就律师团工作的开展,以及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的拓展、承办等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流。 杨建明表示,省污染防治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团将护航污染防治,面向社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面向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并为有需要的地方政府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共同致力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促进长江经济带可持续发展做出湖南律师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