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两百余名政法干警踊跃献血7万毫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9-10 17: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法干警集体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李捷)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促进社会公益事业,近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区检察院、慈利县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消防大队、高速交警、法院、检察院等政法系统组织近200名政法干警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一名人民警察来说,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献血现场,民警们警容严整,秩序井然。一些刚结束值班的民警不顾疲劳就赶到献血现场。“人民警察为人民,无偿献血传递的不只是鲜血,也是爱心。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应积极参与到这个公益活动中来。”年轻的献血干警小黄坦言,“无偿献血既能为挽救那些需要救治的生命,也是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音符。所以,无论工作再忙,我也一定要来的。”

  此次全市两百余名政法干警集体献血活动,有效的补充了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的血液存储量。民警们在夏季血源紧张之时,及时为需要救助的病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公安精神,展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高尚情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