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村镇“两新”支部向贫困学子献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9-06 17: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曹怀保)“听说你明天就要上学去了,今天特地来家里看一下,并送上我们支部的一份心意。”9月4日,在湖南省沅陵县龙兴社区陈可亦同学家里,沅陵新阳村镇银行“两新”支部书记李辉送上慰问金1000元说道。

  同时,沅陵村镇银行“两新”支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陈可亦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当了解到该同学父亲过世,母子二人相依为命,家中收入全靠母亲在外务工,在家读书跟着姑姑生活的情况时,该银行“两新”支部鼓励其克服家庭困难,有信心、有底气地面对大学新环境,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接着,沅陵新阳村镇银行“两新”支部还慰问了李昌霖、覃亚雯等困难学生。

  沅陵镇“两新”党组织为发挥“两新”企业党支部的作用,每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作为,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学生身边。此次参加慰问的除了沅陵新阳村镇银行支部,还有沅陵镇工商联分会,他们共筹集资金7000元,慰问困难学生7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