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在洗车河镇耳洞村开展教育扶贫公益活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28 16: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新闻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召敏)8月24日,湖南省总工会扶贫队联合伊利集团湖南分公司、鑫海办公用品公司,在洗车河镇耳洞村开展教育扶贫公益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石红梅,伊利集团湖南分公司代表、鑫海办公用品公司代表、洗车河镇党委书记、耳洞村全体学生及家长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湖南省总工会扶贫队、伊利集团湖南分公司、鑫海办公用品公司联合为耳洞村全体学生每人捐赠了学生牛奶二件、学习用品及服装一套,并为全体学生免费提供参加学习培训班机会。学生代表及村民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石红梅做了重要讲话,对省总工会扶贫队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要求接受捐赠学生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争做放眼看世界的湘西少年,将来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