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为69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8.7万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28 16: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7日,湘潭经开区举行2018年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大会。会议现场为69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关工委主任刘建平,区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响水乡、和平街道及教育办主要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和所属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本次爱心助学大会。

会议现场。

  本次2018年湘潭经开区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大会,是由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会上,湘潭经开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关工委工作报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爱心助学通报。根据各基层单位推荐申报,区关工委、区总工会、共青团区工委、区妇联联合审核把关,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决定开展2018年湘潭经开区爱心助学活动,对园区69名贫困学生共计资助助学金8.7万元。其中区关工委助学54人,金额5.02万元,区总工会助学9人,金额1.08万元,区团工委、妇联助学6人,金额2.6万元。

  会上,维也纳酒店九华店店长李宏利作为爱心单位代表发言。他说,捐资助学是一种善举,希望通过多方资助,让寒门学子鼓起勇气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受助学生代表们也上台发言,并表示他们一定会发奋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厚爱,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关工委主任刘建平说,今天的爱心助学活动既是对受助学生的激励和帮助,同时也标志着湘潭经开区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全区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支持、多方资助困难学生,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越做越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社会关爱转化成精神动力,在逆境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使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的国家栋梁之才,用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对自己的关爱。(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