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员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27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踊跃报名献血。

献血警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8月21日,根据《2018年度市直单位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常德公安交警支队一年一度的“义务献血日”活动在交警支队机关进行。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20余名民警、协警积极参与,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

  上午8时,大队民、协警组成的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交警支队一楼大厅内,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院进行血样化验,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活动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一股股殷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大家都自豪地笑了起来。

  在当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中,大队共有18名警员成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5400毫升,充分展示了常德交警队伍热心公益活动、关爱他人、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传统美德,践行了人民警察忠诚为民的服务宗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