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举办“心系学子 情暖潇湘”大型爱心助学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20 17: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紫艳 杨坤)心系寒门学子,同创零陵慈善典范。8月18日晚,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东山景区广场灯光璀璨,歌舞飞扬,由零陵区政协潇湘源云宝爱心助学联盟、零陵区慈善总会、零陵区义工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心系学子情暖潇湘”大型爱心助学晚会在这里举行,现场收到来自26个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爱心助学款共9万元,45名贫困学子受资助。晚会还为26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爱心牌匾。

零陵举办“心系学子 情暖潇湘”大型爱心助学晚会

贫困学子现场接受捐助。

  捐资助学献爱心,善行义举显真情。本着“扶贫助学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的宗旨,零陵区义工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举办一次大型公益助学晚会,为贫寒学子插上圆梦的翅膀。第五届教育圆梦助学活动于2018年4月6日启动,零陵义工放弃周末和业余时间,踏遍全区各乡镇街道,为零陵区贫困学子联系爱心商家和单位,并先后在全区范围内走访和挑选出4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圆梦对象。此次助学人数达历史之最。

零陵举办“心系学子 情暖潇湘”大型爱心助学晚会

助学晚会现场。

  晚会还表演了手语舞蹈《让爱传出去》、戏曲《王三情》、零陵渔鼓《情景故事》《朋友》、快板《我家乡永州美》等文艺节目,1500余名群众现场观看了助学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