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9名大学生获爱心资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14 17: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楚敏 莫莎莎)8月13日,厦门市人本工量具有限公司捐赠54000元,资助了邵阳县9名大学生。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邵阳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蒋梅娥出席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9名大学生每人发放了6000元助学金,共计发放助学金54000元。厦门市人本工量具有限公司自2015年开始,为邵阳县部分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每人每年捐赠6000元助学金,到今年已是第4个年头,共资助了12名学生, 累计捐赠18万元。

  湖南农业大学大四学生陈微微是邵阳县河伯乡人,自2015年进入大学起便得到厦门市人本工量具有限公司的资助,是第一批接受该公司资助的学生。陈微微告诉记者,爱心人士的捐助对自己一家帮助很大:“感谢爱心企业,他们的资助不仅减轻了我们家庭的负担,也给了我们精神上的鼓励,我十分感动,企业的大爱精神值得我学习,以后我也要做一个有奉献精神的人,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