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热心赞助 10万元物资送贫困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13 17: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8月10日,珠晖区酃湖乡与金钟集团携手“共同注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王群 记者 石珊)8月10日,尽管天气炎热,但是珠晖区酃湖乡205户贫困家庭还是非常开心,因为这天他们每户都免费领到一袋10公斤金龙鱼大米、一桶5升金龙鱼食用油和一把落地式电风扇等爱心物资。

  当日上午8点半,在珠晖区酃湖乡与金钟集团携手“共同注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活动现场,不少老人家高高兴兴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字,领取爱心物资。“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人感到很温暖。”刚刚领取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的酃湖乡胜利村利民组贫困户张淑瑜告诉记者,她丈夫患白血病已经15年了,而她自己身体也不好,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没有劳动力,只能在家带带孙子。

  此次企业共拿出了10万元资金,给全乡205户645名贫困户对象免费发放了物资。“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希望通过活动能给予贫困户们脱贫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体会到关爱。”酃湖乡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是基层党委政府整合辖区资源,推进扶贫攻坚的努力探索,也是各个单位的一次爱心接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