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小学教师公益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08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赵诚 记者 徐海瑞)8月7日,由长沙市人艺朗诵团、岳麓区教师发展中心、岳麓区彭晓明传统文化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的2018长沙市中小学语文老师公益培训开班,来自长沙10余所学校的中小学教师,走进西湖文化园三只蝴蝶语言艺术培训机构,开启为期4天的语言艺术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开设《仪态仪表》《诵读技巧》《教师语音发声》《朗诵在课堂教学之间的互动与思考》等课程,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实战演练,让教师充分领略舞台朗诵的魅力,提升他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仪态仪表、语言素养能力与互动表达沟通能力。

  项目发起人吕铭老师介绍,早在2017年长沙市人艺朗诵团就在全国率先开展了“语言艺术公益支教”计划,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今年,将语言艺术公益支教的重心转到中小学语文教师身上。此项公益培训计划还将持续办下去,辐射更多的教师。未来还将开展针对普通市民、家长的公益培训演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