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体彩公益”全国青少年滑雪夏令营在长沙开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07 16: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营仪式现场。供图/三只熊冰雪王国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8月6日,2018年“体彩公益”全国青少年滑雪夏令营暨湖南省青少年滑雪训练营开营仪式在长沙举行。三只熊冰雪王国总经理许国章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正式开营。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北京申办冬奥成功后,滑雪运动的推广与普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滑雪运动已经和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项目一样成为了全民健身项目。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滑雪运动的推广工作,在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湖南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开办了本次夏令营。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夏令营为期五天,训练内容包括滑雪起源与发展、滑雪用具的介绍与使用、滑雪安全常识、热身操学习、摔倒正确知识、上下魔毯的正确姿势与注意事项、摔倒起身正确姿势、滑降过程中减速、滑降过程中紧急停止、滑降过程中转弯(犁式C、S弯)等,让学员全方位掌握双板滑雪技能技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