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同心圆梦”公益助学走访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03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走访贫困家庭。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眭加武)7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青年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同心圆梦”公益助学走访活动启动,活动将走访资助100名贫困家庭的学子。

  当天,志愿者分为六个小组,分别深入邮亭圩、接履桥、珠山、梳子铺和大庆坪六个乡镇(街道)进行走访,志愿者冒着酷暑,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材料逐一调查核实,确保助学款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家中,志愿者还自费为贫困户送去了粮油等生活必需物资。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共筹集善款9万余元,其中零陵区远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其他捐款分别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善款将按照小学生800元、初中生1200元、高中生1500元、大学新生2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虽然善款不多,但希望能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