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无界健康惠民 关爱老年人促进骨健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8-03 17: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养天和大药房企业集团携手固升医药来到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共同开展“关爱老年人促进骨健康” 公益无界健康惠民活动。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高兴)“敬老、养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上午,湖南养天和大药房企业集团携手固升医药来到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共同开展“关爱老年人促进骨健康” 公益无界健康惠民活动,为辖区内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维生素K2软胶囊,提供疾病预防、自我保健等健康指导,使老年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医疗知识。

  为切实关注中老年人健康,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社区居民,活动现场固升医药讲师夏湘华围绕老年人的一些日常保健问题展开精彩的骨健康知识讲座,免费赠送固升维生素k2,让饱受骨病折磨的社区中老人,切实体验到活动的惠民性,从而改善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缺钙是老年人健康最大的敌人。很多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加,骨矿物质不断丢失,骨密度逐渐下降,另一方面,老年人钙吸收能力下降,如果膳食中钙摄入不足就更容易发生骨质疏松和骨折,因此,老年人有必要进行钙的补充。湖南养天和集团总裁张恩深表示,养天和16年来始终秉承“扎根社区,服务百姓”的服务理念,弘扬传播五福文化,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用朴实的行动传递最温暖的关爱,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温馨关怀,引导老年人享受健康的晚年生活。与此同时,养天和集团旗下各门店也将秉承公益原则、惠民方针,在8月五福月期间把健康教育和贴心服务深入到城市、农村、乡镇,用各种适合参与的公益健康交流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市民朋友提供最优质的药品和福利,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委书记张国庆介绍,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居民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有效破解了基层社区治理中的诸多困惑和难题,社会治理基础不断夯实。今后社区也将继续开展以关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传授医学保健常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