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设立爱心驿站 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31 17: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烈日炎炎,有这么一些人,为了保障城市交通的顺畅,不得不每天顶着烈日,在高温底下坚守岗位,用汗水践行责任,默默奉献。为给这些辛苦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一片舒适的纳凉避暑之地,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多家营业网点设立了夏日爱心驿站,为户工作者免费供应防暑降温药品及饮品。

  除了在营业网点准备凉茶、菊花茶、柠檬水等夏日饮品以及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防暑药品,该行工作人员更是主动走出网点,将夏日清凉送到户外工作者手中。如,交通银行岳阳分行工作人员为烈日下忙碌的交警们送上凉茶等消暑用品。“有时有些环卫工人不好意思走进厅堂,我们工作人员看到后便会主动上前递上凉茶,邀请他们到休息区休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保权益部相关人士介绍,“高温炎热天气,户外工作者尤其不易,我们也只能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他们提供一点便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交行的关爱。”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为户外工作者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