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首次公益招聘会举行 “高精尖”成主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30 17: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29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郑娜)7月28日上午,由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湖南招聘网、湖南鑫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星城聚才·名企闪耀”2018湖南招聘网大型公益招聘会在长沙举行。此次招聘共有50余家企业设置展台,招聘岗位500余个,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现场咨询,其中初步达成意向80余人。

  “招聘岗位基本覆盖了社会各类人群,但因中低端岗位相对较少,所以前来求职的大部分都是30岁左右的‘高精尖’专业型人才。”湖南招聘网总经理王敏芳告诉记者,由于岗位多涉及医药、机械、金融、地产等专业领域,所以现场最终达成意向者只有80余人,“但与同类型高端招聘会相比,此次招聘会达成意向的人数还是相对较多的。”王敏芳说。

  在现场,记者还采访了几位来自株洲、湘潭的求职者。来自株洲的求职者王志告诉记者:“以前从株洲来长沙太累了,有一种来到另一个城市的感觉。现在坐城际铁路过来,既方便又快捷,城市间的距离被大大缩短了。”在机械企业工作多年的他想通过此次招聘会在长沙找到一个更大的平台发展,“长沙作为省会城市,发展机遇还是会更多一点,以前跑一趟长沙不容易,现在长株潭仿佛就是一个城市,选择长沙也像是留在株洲一样。”王志说。

  此次招聘会是天心区首次由政府单位指导,民营人资企业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人才供需见面会,是天心区践行人力资源服务供给侧改革的生动体现。长沙天心经开区招商局局长欧阳伟表示,未来天心区还将积极联合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更多“惠企业暖人心”的公益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搭建更好的沟通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