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暑至 长沙20余名小学生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24 17: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上清凉的问候。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贺曙光 记者 彭双林)进入大暑节气,环卫工人维护市容环境更显不易。7月23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组织大同古汉城小学的20余名爱心小志愿者来到马王堆环卫所的工作区间,给工人们送上清凉的问候。

  活动以“少年酷暑来体验 助力蓝天保卫战”为主题,孩子们用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购买了200余斤西瓜,分送到环卫工人手上。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教学,来自芙蓉区益心社工站的社工带领小志愿者们,沿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垃圾的分类捡拾。

  参加完当天的活动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家长们也表示,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理念,更有效地助力了蓝天保卫战以及文明城市的创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