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志愿者禁毒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24 17: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颜丫丫带领“扬帆e+公益夏令营”的孩子们来到横江桥集市,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李小柱 龙彦蓁)为了加强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7月23日,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校外辅导员、靖州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颜丫丫来到怀化市靖州县渠阳镇横江桥中学,举行“扬帆e+公益夏令营”的孩子们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颜丫丫介绍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让“扬帆e+公益夏令营”的孩子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和怎样辨别毒品。而且还向大家宣传了我国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教育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同时鼓励孩子们进行“小手拉大手”,将禁毒宣传带到家里,带到社会,让家人和亲戚朋友都能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

  当日,正逢横江桥赶集,颜丫丫带领“扬帆e+公益夏令营”的孩子们来到横江桥集市,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