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大餐”!关爱环卫工人 城市因你而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20 17: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湘潭经开区7个社区以及的桑德环卫的环卫人们齐聚在这里,享受好食汇主题餐厅提供的“大餐”。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9日中午,湘潭经开区好食汇主题餐厅正东佳园店内热闹非凡,来自湘潭经开区7个社区以及的桑德环卫的环卫人们齐聚在这里,享受好食汇主题餐厅提供的“大餐”。

  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由九华义工协会举办的“关爱环卫工人 城市因你而美”的主题活动。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城市 “美容师” 的辛勤劳动,才有整个城市的美丽整洁。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无比崇敬之情,九华义工协会联合湘潭经开区公共事业局、两新党委、团工委、和平街道办事处、桑德环卫,开展了本次“关爱环卫工人 城市因你而美”主题活动。希望通过与环卫工人互动、交流、发放慰问品等方式,激发更多的市民体会环卫工作的艰苦,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养成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思想意识并转化为自觉行为。

  好食汇主题餐厅李杰,作为九华义工协会以一员,李杰在得知义工协会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后,主动承担了本次活动的爱心免费午餐提供。李杰说,“作为九华人,九华美丽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各位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今天能够为大家提供一顿爱心午餐希望各位能够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中午”。值得一提的是,热心公益活动的李杰,一直以来都是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平日以来他还帮助了许多困境孩子和困境人们。在活动现场,一位受到李杰资助的家庭,为他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他为这个困难家庭提供的帮助。

  本次“关爱环卫工人 城市因你而美”主题活动,还为环卫工人们每人提供了一份礼物,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编者按: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在最脏,最苦的工作岗位上,环卫工人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清洁城市,美化城市作出了重大贡献。

  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风雨无阻,他们总会准时出现在马路上,辛勤地劳动。

  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舒心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感谢有你们,辛苦了!”

  (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