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14所乡村小学获赠万元爱心图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蔼元 2018-07-19 17: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祁东县首届“爱心无限·书香祁东”全民阅读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衡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国庆 付姣龙 叶芳 记者 王敏)7月17日上午,湖南省祁东县首届“爱心无限·书香祁东”全民阅读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祁东县14所乡村小学分别获赠价值1万元图书。

  祁东县首届“爱心无限·书香祁东”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由祁东县委宣传部、文体广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新华书店承办。活动共有全民阅读、募集公益图书、公益捐赠祁东行、全民阅读“七进”书香大联展、书香校园建设等六项内容。

  当前,社会各界正积极参加公益读书活动,踊跃购买“爱心无限·书香祁东”卡,筹集公益图书。同时,祁东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县新华书店等7家爱心捐赠单位为河洲左家小学、过水坪老福小学等14所小学捐赠价值14万元图书。下一步,县新华书店及相关单位将公益捐赠图书分批次有计划向确定的学校、单位、社区捐赠,打造一批有行业、专业特色的阅览室,捐赠情况向社会公开,统一挂牌“爱心无限·书香祁东”公益阅览室。

  祁东县组织公益阅读活动,旨在通过倡议全民阅读、拟建一批爱心阅览室,丰富偏远农村学生阅读资源,提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阅读品质,提升居民社区家庭文化生活质量,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面对面》等理论读物学习宣传工作会议,祁东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理论读物的发行及学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公益频道首页